搜索

真练实考砺精兵 武警年终考核火热进行中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维 发布:2018-12-11 08:57: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爬绳考核。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普洱支队举行年终军事训练考核,考核中坚持“从难、从严、从真、从实”要求,按照人员现场点、内容临时抽、背景随机设、成绩当面评的考核模式分别从综合基础理论、“警士官”作业、教学法、射击、通过400米障碍、军事体育等课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其中,警官编组作业和战术应用示教作业、沙盘现场摆练等课目提升实战化作战能力;士官设卡堵截示范作业设置模拟现场环境,锻炼复杂条件下灵活应变能力。

在爬绳考核中,31岁的中队长贾亚辉手被磨破,鲜血直流,他强忍疼痛,连爬五趟,取得了优秀成绩,在他的带动下,中队该课目的成绩达到全优。

“此次军事考核,全面检验了部队训练质量、战斗力生成,支队官兵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和不抛弃、不放弃、团结一致的拼搏精神。”该支队政委杜学刚说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