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部战区雷达某旅党委:狠抓机关服务基层意识

来源:中国空军网 作者:孙振 侯玉彬 发布:2019-04-23 09:07: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从“催促办”到“一表通”,赢得的不只是时间

“王站长,机关为你站配发了两套衣物烘干设备,这两天就到,请注意查收。”正被漫天大风吹得心烦意乱的某站站长王晓鹤瞬间来了精神。

据了解,该站地处三省交界,受驻地气候条件限制,春季风沙特别大,洗了衣服不敢在外面晾,有时一连几天都干不了,官兵感到非常不方便,机关配发的烘干机解了官兵的燃眉之急。

“我们刚准备请领这套设备,机关怎么就未卜先知了?”机关的“主动作为”让王站长感到幸福来得“有点突然”。“以前想请领物资,都要催上好几个电话。而反复跟机关要东西,麻烦不说,还很容易让人反感。”他忍不住感慨。

不能总是让基层官兵催着机关办。今年以来,旅党委先后组织3个波次分赴各站现场收集官兵需求,突出战训急用、生活必需、官兵期盼,周密制定《党委为基层办实事计划》,按照基层提、机关统、归口办、定期查、年终评的步骤,下大力改善基层工作生活条件。

此外,他们始终把官兵冷暖放在心上,实施家属服务、法律援助、婚恋指导、心理咨询、健康巡诊“五项惠兵工程”,积极与地方政府协同,想方设法解决官兵家庭问题。

前不久,一辆辆满载物资的卡车依次驶出营区,为官兵配送工作生活用品……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