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来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网站责任编辑:康哲
2019-10-11 09:16

足球比赛,是指双方队员在长方形的草地球场上,按照一定的规则进行对抗、攻防,努力将足球射入对方半场的球门内,同时防守对手将足球射入本方球门的一项集体运动。每射入一球得1分,当比赛结束时,得分多的一方为胜方。足球运动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有“世界第一运动”的美誉。

由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主办的世界杯男子足球锦标赛,是当今世界上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顶级足球盛典。欧洲冠军杯、欧洲锦标赛及美洲杯、亚洲杯等洲际赛事,以及奥运会足球比赛,是仅次于世界杯赛的国际足球赛事。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及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等国家级赛事,也具有世界性的影响力。

1、基本赛制

军运会足球比赛执行国际足球联合会 (FIFA)和国际军体理事会足球项目最新规则。

2、比赛时间:2019年10月16日至27日。

3、比赛地点:武汉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汉口文体中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