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林和卡塔尔队晋级军运会男足决赛

来源:新华社作者:肖世尧、王自宸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9-10-25 23:15

新华社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肖世尧、王自宸)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足球半决赛25日战罢。巴林队通过点球大战以6:4(点球5:3)送阿尔及利亚队出局,朝鲜队1:2惜败卡塔尔队止步半决赛。

首场男足半决赛在阿尔及利亚队和巴林队间展开,双方竞争十分胶着,比分以0:0保持到90分钟结束。加时赛环节,巴林队找准时机率先破门,阿尔及利亚队随即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进入点球大战,阿尔及利亚队未能抓住机会,罚丢2球,巴林队则发挥稳定,5球全进,以6:4送阿尔及利亚队出局。

下午卡塔尔队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在开局19分钟时先入一球。此后,朝鲜队在第42分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卡塔尔队在第59分钟再入一球,比分扩大为2:1,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

根据赛程安排,军运会男足决赛将在27日举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