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一书出版发行

来源:新华社责任编辑:杨红
2019-07-01 08:17

新华社北京6月30日电 一部集中反映共产党员张富清先进事迹的图书《初心——向共产党员张富清学习》由新华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国发行。

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是广大部队官兵和退役军人学习的榜样。要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凝聚起万众一心奋斗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该书以新华社记者一手资料为基础,收录权威报道、资料图片、视频链接等,分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初心本色 英雄无言”“致敬英雄 榜样力量”“视频再现 至真至情”“感人话语 至真至纯”等5篇,采用融媒体传播方式,图文并茂地展现了95岁老共产党员张富清的初心本色和英雄事迹。

本书可作为主题教育的学习参考资料,适合广大党员干部、部队官兵等学习使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