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卫健专场讲述活动举行

来源:太原新闻网责任编辑:张思远
2019-05-23 13:41

5月8日,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联合在山西大剧院举行“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卫健专场大型讲述活动。

活动中,8名选手参加讲述活动,他们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不同岗位,有医生、护士、急救人员、行政人员,他们从不同的视角讲述了和祖国共成长、在新时代奋斗圆梦的精彩故事。讲述中,时代新人真实的故事、真挚的情感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自2017年11月2日以来,市卫健委积极响应市委发出的“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号召,持续深入开展时代新人主题活动,全系统共组织时代新人标准讨论会184场,“时代新人说”比赛38场,“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诗歌朗诵60场,推出时代新人代表193人,7名讲述者进入全市时代新人优秀宣讲者行列,1人荣获“时代新人最佳讲述人”称号,6人荣登太原市“时代新人榜”,市卫健委被评为“组织得力单位”。学习时代新人、争做时代新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已成为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识,为卫生健康系统带来了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