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多国海军活动舢板比赛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康子湛 尚文斌 发布:2019-04-25 02:34: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4月24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舢板比赛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来自澳大利亚、文莱、印度、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等7个国家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请关注《解放军报》的报道——

4月24日,中国海军代表队在比赛中。当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舢板比赛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行,8支来自各国的参赛队伍展开角逐,最终中国海军代表队获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解放军报青岛4月24日电  记者康子湛、通讯员尚文斌报道:今天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舢板比赛在青岛奥帆中心举行。来自澳大利亚、文莱、印度、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中国等7个国家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由来访舰艇自愿报名参加。比赛以12桨舢板、2500米竞速的比赛形式进行。参赛舢板从启航线出发到折返区后,再返回启航线为比赛全航程,根据用时长短排名决定胜负。

经过激烈角逐,中国海军代表队摘得比赛桂冠,印度海军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澳大利亚海军代表队获得第三名。通过比赛,增进了各国海军官兵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1 2 3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