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发展面对面》赠书活动走进丽水学院

来源:丽水日报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9-07-25 11:03

22日下午,省委宣传部联合学习出版社等单位在丽水学院举办《新中国发展面对面》进校园赠书仪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宣部理论局组织撰写了2019年通俗理论读物《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由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

该书是“理论热点面对面”系列的最新读本,秉承其一贯特点和风格,集中回答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全书对新中国70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中国经济奇迹是如何创造的、中国道路为什么好等12个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有助于广大干部群众深入理解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作为一名高校学生,最能切身体会到的,便是教育的发展与进步。”来自丽水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学生倪炜铭表示,多年来,丽水学院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取得一个又一个喜人佳绩。这一切,都是在国家强盛的前提下发展起来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丽水学院将创造出更多辉煌的成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