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摄影、短视频优秀作品展”举办

来源:人民日报作者:王珏责任编辑:张思远
2019-09-09 20:35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短视频优秀作品展”举办

人民日报北京9月8日电 (记者王珏)8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作家协会主办,中国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摄影、短视频优秀作品展”在京开幕。

本次展览展出的近400幅摄影、短视频作品,生动呈现了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们在现代化进程中创造的伟大成就,以普通中国人的视角,展示了这一时期个人、家庭与祖国发展的关系。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说,在中宣部的指导下,“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征文征集活动自2019年1月开展以来,呈现出参与群体广泛、投稿数量众多等鲜明特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氛围。

据悉,2019年1月起,“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征文、摄影及短视频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相关作品,至6月底结束,共计半年时间,征集到文学类作品14万余篇,摄影作品近13万幅,短视频3000余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