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亲历中国军队冬季训练·2020①:冲进风雪,体验“冻感”与“动感”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发布:2020-01-16 16:03: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媒体视线·VR全景记录

-20℃,记者置身铁甲洪流

 

点击看视频:冬训Vlog:女记者“变身”坦克兵 解锁雪地行进初体验

点击看视频:冬训航拍丨“铁甲洪流”踏雪而来 雪地行进精彩“爆表”

点击看全景图:亲历中国军队冬季训练·2020(1):铁甲洪流

被坦克手连拉带拽上了坦克,站在炮塔舱里,从上向下俯视,第一次乘坦克体验的记者,终于感受到了“陆战之王”的威武霸气。

舱里面世界别有洞天,各种各样的设备配置其中,记者耳畔响起坦克手严肃的提醒:千万不要乱碰。

坦克发动,动力十足,在一片烟尘中冲过出发线。一路颠簸,一路“沐浴”烟尘。当从炮塔舱里出来,记者发现,身上除了多了一层土之外,还有蹭上的机油。而此时,另一场地的高射机枪射击、装甲步兵战斗协同训练课目已经开始。记者直奔而去,一睹那激烈的战斗场面……

天山北麓,白雪茫茫。记者走进某综合训练场,和坦克来了场“亲密接触”。请跟随记者一起,来场坦克初体验!更多精彩,点击上方标题查看。

1 2 3 4

责任编辑:孙智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