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习近平春节前夕“走亲戚”,带了这些“年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于海洋 发布:2020-01-24 10:30: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坐标:四川

时间:2018年2月10日至13日

我是人民的勤务员,让人民过上好日子是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宗旨。

2018年2月11日上午,习近平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昭觉县解放乡火普村吉地尔子家看望。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2018年2月1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映秀镇场镇,实地察看这里震后10年的发展振兴情况。在当地群众经营的制茶坊,总书记了解发展茶产业带动群众致富的情况,还亲自操作打酥油茶。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延伸阅读: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2016年7月1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面向未来,我们必须坚持同人民在一起。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我们要紧紧依靠人民,充分发挥人民主体作用,尊重人民首创精神,为了人民干事创业,依靠人民干事创业。我们要坚持“以百姓心为心”,倾听人民心声,汲取人民智慧,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2014年9月30日,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于海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