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开训!武警甘肃总队展开冬季野营拉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曹世凯、侯崇慧 发布:2021-01-09 05:10: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近日,千里陇原,气温骤降。武警甘肃总队某部官兵采取摩托化机动和徒步行军相结合的方式向河西某地千里机动。按照实战化训练要求,首长机关重点组织6类课目演练,机动分队围绕“走、打、吃、住、藏、管、保”等方面展开,全面提升部队复杂环境下远程机动、信息通联、情报侦察、指挥控制、综合保障能力。

一路拉练一路考问,一路对表一路反思。“此次拉练,我们把险难课目作为训练重点,按照大纲要求,让官兵在难局险局危局中提升实战能力。”总队训练处处长张辉介绍说,下一步,他们还将组织官兵到陌生地域开展实战化演练,激发官兵血性虎气,提高能打胜仗过硬本领。

官兵集结待命。侯崇慧摄

部队官兵快速出动。侯崇慧摄

进行30公里徒步行军。侯崇慧摄

1 2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