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军旅镜头2020】上天入海 海军陆战队超燃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陶佳伟 发布:2020-12-28 08:49: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陶佳伟,海军陆战队某旅宣传干事,热爱摄影与写作,喜欢享受奔走在新闻道路上的感觉,用镜头和笔墨记录官兵的别样风采。

这一年,海军陆战队员的练兵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从南国密林到滩涂岛屿,从城市巷道到碧海大洋,训练项目涉及两栖装甲、轻型机动、空中突击、特战侦察等,夯实了体技能基础,练强了指挥协同能力。今天我们跟着海军陆战队员,走进他们的特战训练场、海上训练场和滑降训练场,在练兵备战的浪潮里点开几朵璀璨的浪花,一起细细品味他们超燃的练兵场景。

***特战训练场***

海军陆战队员喜欢挑战极限,直面火与血的考验,牵引横渡、跨越火障、穿越泥潭……烈焰燃、枪声响,眼前只有模糊的空气,耳边只有重重的喘息,他们说,我知道自己要坚持到底、一直冲锋。

扛举圆木。

牵引横渡。

举舟训练。

穿越泥潭。

搬运弹药箱。

1 2 3

责任编辑:孙智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