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神箭出鞘,防空劲旅千里机动砺兵大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琢舒 刘丹 程刚毅等 发布:2021-07-19 21:49: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图为该旅正在机动途中。

近日,第80集团军某防空旅组织所属导弹分队千里机动至西北大漠,开展实兵实弹战术演练。经过百余公里的长途机动,各分队按时到达预定地域。

图为官兵正在进行战斗准备。

图为某营正在占领阵地。

面对陌生复杂的地域环境,还来不及深入研究战场环境的导弹分队官兵突然接到敌机抵近侦察的空情信息,官兵们立即占领阵地,起竖雷达,搜捕目标,做好一切射击准备……

图为导弹完成战斗准备。

图为导弹发射瞬间。

由于阵地位置暴露,导弹分队迅速转移。在预备阵地部署完毕的中高空导弹武器系统早已张网以待,迅速锁定目标,实施火力打击,多型雷达和导弹武器系统“编织”的防空网将目标全部摧毁。

(记者:王琢舒 刘丹 程刚毅 贺光辉 王旭 刘晓帅 史星辰 吕建 谢家豪)

责任编辑:姬彩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