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警官学院学员某大队进行网络安全教育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仁鑫 郭佳葆 刘航东责任编辑:王凤
2022-03-24 14:11

共建共享晴朗网络环境,我们在行动

——武警警官学院学员某大队进行网络安全教育

近日,武警警官学院学员某大队组织学员进行网络安全教育。通过学习文件规定、观看警示教育片、梳理上网问题清单、进行物品点验等多种方式,从根本上降低了安全风险,消除了入网隐患,增强了官兵规避网络陷阱、抵制网络诱惑的安全意识,提升了官兵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引导大家文明上网、依法上网、安全用网,共建共享清朗网络环境。

此次网络安全教育整治期间,领导干部带领大队全体学员学习了《保密守则》《严防网络泄密“十条禁令”》等纪律规定,教育引导官兵深刻认清网络安全特别是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风险挑战。通过此次整治活动,有效提高了官兵的认识度与自觉性。 学员刘航东参加教育学习后说:“本次教育整治敲响了警钟,自己马上就要毕业到基层,一定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整治活动,学员纷纷表示网络是把双刃剑,只有正确使用、规范入网,时刻紧绷安全用网这根弦,才能让网络更好地服务于军营和官兵。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