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喜迎党的二十大特刊丨全军“四有”优秀个人标兵风采录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发布:2022-10-11 07:29:1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全军“四有”优秀个人标兵风采录

阿迪力江·阿合买提江 武警部队河南省总队某中队中队长

他用忠诚守护驻地安全稳定,用真情浇灌民族团结之花,让众心向党的同心圆越画越大。

蔡条阳 空降兵某部空降勤务分队分队长

22年投身空投专业,他将青春岁月献给重装空投,用平凡坚守诠释使命担当。

廖华清 陆军特种作战某旅一级上士

她是沙场上的铁血玫瑰,在特战一线奋战近十载,被誉为“当代木兰”。

石金鑫 空军航空兵某旅大队长

飞行2300小时,他曾亮剑东南、征战高原;换装5种机型,他始终挑战极限、敢为人先。

吴仲戈 海军荆州舰舰长

他是海洋权益的坚定捍卫者,十余载研战研训,锤炼过硬本领,守护万里海疆。

谢凤 陆军情报侦察某旅班长

他是蓝天上的“陆地飞行员”,紧跟陆军转型步伐,转战无人疆场,熟练掌握多型无人机操控技术。

杨提军 武警第一机动总队某支队机械技师

5000小时飞行保障,把飞机当战友、机场当战场、维护当战斗,他是战鹰逐梦蓝天的守护者。

周许辉 海军军医大学某医院主任医师

三十四载行医从戎,他把足迹刻在边疆海岛、舰艇哨所,打通战创伤救治“最后一公里”。

阿依邓·吐尔逊别克 陆军特种作战某旅队长

他是天山上的忠诚卫士,9次比武夺冠、13次临危出征,用扎根边疆的足迹书写强军诗行。

陈晓辉 火箭军某部上尉

执掌火箭军新型导弹武器,他用最短时间掌握复杂专业,助推新建部队实现当年能战。

何贤达 火箭军某部一级军士长

他是为国执剑的尖兵精兵、首批战略导弹部队军士指挥长,用32次仗剑出征铸就“王牌号手”威名。

平志伟 国防大学联合作战学院教授

从教三十五载,他以课堂为阵地,以教鞭为军号,让新时代胜战英才从课堂走向战场。

向跃东 汽车运输某团二级上士

他是训练场上的兵教头,总结训法教法几十种;他是国际赛场的领头雁,打破世界纪录一举夺冠。

张胜 国防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学员

“求知求学都是求胜”,他在校园瞄准战场,探索用算法为战斗力赋能的制胜密钥。

 

文字整理:任海宾、梁冬阳、何若枫、章阳、刘威、宋伟、刘晓军、刘健、赵鹏、杨玉勤、付丽君、邱海喆、张杨、李飞

图片提供:杜凌枫、刘俊耀、单传扬、刘坚、余敏敏、汪晖、于涵宇、任海宾、梁冬阳、屈豪、査彬彬、于冲、丰才鹏、受希文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