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全军官兵在行动!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7-10-17 02:34: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0月13日,火箭军某团结合使命任务开展“迎盛会、创佳绩”主题活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这是该团组织驻训官兵举行向党旗宣誓仪式。  解放军报特约记者 朱伟 摄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

喜迎十九大,豪情满怀;续写新篇章,壮志在胸。从雪域高原到远海孤岛,从大漠戈壁到深山林海,大江南北长城内外的座座军营,处处洋溢着迎接盛会的喜庆气氛。全军将士欢欣鼓舞、激情无限,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在哨位、战位、岗位上践行当代革命军人的铮铮誓言;以扎实的工作和优异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风展战旗如画,忠诚信仰如磐。让我们聚焦基层一线,感受全军官兵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呈现将士们投身强军实践的崭新风貌。

1 2 3 4 5

责任编辑:柳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