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关于军网>>寄语军网>>正文

共同见证 砥砺前行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陈程 张艺玮责任编辑:姜紫微2014-12-05 15:45

2014年1月1日,全新改版上线的中国军网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呈现在网友面前。

军媒要闻要论、军刊荟萃、军史点击、军旅文化……从家国天下到温情点滴,从热点专题到士兵故事,改版后的中国军网新闻专题板块在保证新闻发布时、度、效的前提下,努力增强新闻的贴近性与亲和力,并力图通过色彩明朗、简洁大方的浏览页面增强视觉冲击力,优化用户体验。

高原哨所、海岛边防、万里高空、壮美深蓝……一张张图片,展示着中国军人“雄心志四海,万里望风尘”的壮志豪情;一段段文字,讲述着“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中国梦、强军梦。这里是勇于亮剑的阵地,这里是正本清源的窗口,这里是主动发声的平台,向世界传递中国军队前行的铿锵足音。

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网”来。新版中国军网新闻专题板块用一腔赤诚,迎着新春的朝阳砥砺前行,与广大网友一道见证中国国防的壮大,人民军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