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高尔夫球

来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康哲
2019-10-11 09:16:56

高尔夫球是一种以球杆击球直至其进洞的户外运动。人们普遍认为高尔夫球起源于苏格兰,理由是 “Golf”这个词最早曾出现在14世纪苏格兰议会的一份文件中,并且第一部高尔夫球运动规则也由苏格兰人制定。

高尔夫球现在是流行于全世界的一项绅士运动。英文高尔夫 (Golf)一词的四个字母通常被解释为:G代表绿色(Green),O代表氧气(Oxygen),L代表阳光(Light),F代表友谊 (Friendship),即在郊外绿草如茵的球场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在高尔夫精神指导下,在彼此竞争的过程中建立起高尚的友谊。

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美国大师赛和美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 (PGA)是当今高尔夫球界的四大满贯赛事。

1、基本赛制

武汉军运会高尔夫球比赛执行美国高尔夫球协会(USGA)和 The R&A规则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的最新规则,以及国际军体理事会高尔夫球项目委员会制定的竞赛规程和当地规则。

高尔夫球比赛通常包括比杆赛与比洞赛两种赛制。

2、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0日至23日。

3、比赛地点:天外天高尔夫球场 (男子);驿山高尔夫球场 (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