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致敬最美奋斗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宋丽丽
2019-07-23 10:17:46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部署在全国城乡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

在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时候,中央宣传部等部门在全国城乡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让一个个“最美奋斗者”走近我们身边,激励我们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

“最美奋斗者”是共和国建设者、新时代奋斗者。他们与祖国共成长、共奋斗,生动具体地体现伟大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践行着“幸福源自奋斗、成功在于奉献、平凡造就伟大”的价值理念。

“最美奋斗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向“最美奋斗者” 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