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北京世园会配套餐饮住宿设施

来源: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官网 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9-04-10 17:13:36

2019北京世园会按照快餐为主、正餐为辅、兼顾不同人群饮食习惯和信仰,品牌与质量并重,特色与便利相结合的原则,园区餐饮的种类丰富,包括老舍茶馆、东来顺、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吉野家在内的近70个知名品牌落户于此。

园区配套新建三家酒店为游客提供舒适的居住条件。

北京世园凯悦酒店,坐落于园区东侧,由国际知名的凯悦酒店管理集团运营。总建筑面积52995平方米,设有客房283间,床位471个,餐位898个,同时还设有近1200平方米的会议兼宴会功能区及大堂吧、全日餐厅、中餐厅、行政酒廊等特色餐饮区,可满足办公住宿、休闲康健、新闻发布、会议论坛、大型宴会等需求。

北京世园海泉湾商务酒店,坐落于园区东侧,由港中旅(珠海)海泉湾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总建筑面积28559平方米,设有客房109间,床位171个,餐位272个,力求打造成为立足延庆、辐射京津冀及周边区域的康养主题酒店。

北京世园璞燊酒店,由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造的古典园林式酒店,位于园区北部园艺小镇内。酒店匠心还原古建而成,门楼以江南第一官厅“五凤楼”为原型,阔五间、飞檐翘角、大气恢弘,因其屋顶轮廓不是直线,而是像鸟翼般展开的曲线。酒店提供院落式客房、豪华单人间、豪华双人间客房共计78套113张床位;有全日制餐厅和特色餐厅可供144人同时就餐;有60座茶室;有泳池、SPA、桑拿、儿童活动俱乐部等康体休闲设施。

园区内有散布于各处的大型、小型商业服务设施若干,为游客提供餐饮、购物、娱乐等服务。

园艺小镇位于园区西北部区域,背靠天田山、保留了延庆村落布局,全部为古建风格,形成了隆庆花街、大师工坊的布局。在这里,游客可观数十亩花海,可赏古建风貌,可享非遗文化,可品多种美食,在游玩中感受文化的魅力。

世园美家位于园区主入口东侧,是全国首家以“将园艺引入生活”为理念的园艺生活购物场所,涵盖园艺精品超市、书吧、精品服饰店、家具厅、品牌餐饮、特许商品旗舰店等,让游客在生活场景的体验中感受到园艺对生活的影响。

六座别致的花间商服设施散落在主干道沿线游览必经之处,让游客体验到游园的便利。每个花间商服设施根据附近园艺展示区的特点,量身定制了不同主题,不仅使建筑本身能更加契合的成为园艺景观的一部分,也让游客在园艺中游览,在休憩中赏景,在花海中用餐,身体与心灵同时感受到大自然和园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