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魏凤和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客人会见会谈

来源:国防部网 作者:尹航 张笑语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9-10-20 22:15:18

10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分别与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蒙古国国防部长恩赫包勒德、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尼泊尔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博克瑞尔、缅甸国防部长盛温、韩国国防部副部长朴宰民、朝鲜人民武力省副相金亨龙、阿联酋国防国务部长巴瓦迪、乌干达国防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长姆韦西杰、埃及国防和军工生产部长扎基会见会谈。会见会谈中,各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圆满成功。

10月20日,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八一大楼与来华出席第九届北京香山论坛的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举行会谈。李晓伟摄

在与迪班会谈时,魏凤和说,中柬是铁杆朋友,在习近平主席和洪森首相引领下,两国关系持续走深走实,两军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支持柬埔寨走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支持柬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愿同柬方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为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多作贡献。

迪班说,柬中传统友谊历久弥坚,两军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巩固发展。柬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军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