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比赛结束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作者:苗欣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0-01-21 15:53:21

1月11日至12日,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比赛双人雪车和四人雪车项目在德国温特贝格举行。

在女子双人雪车项目中,应清/杜佳妮以57.8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怀明明/黄佳佳以57.92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应清/鲁春阳以57.97秒的成绩获得季军(应清的成绩以第一名计)。男子双人雪车项目,邵奕俊/吴志涛以56.2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孙楷智/史昊以56.45秒的成绩获得亚军,李纯键/陈天宏以56.50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在男子四人雪车的比赛中,金坚/吴青泽/吴志涛/陈天宏组合以55.17秒的成绩获得冠军,邵奕俊/刘蔚/史昊/马健良组合以55.30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孙楷智/叶杰龙/丁嵩/甄恒组合以55.85秒的成绩获得季军。

此前女子单人雪车项目的比赛已于2019年11月18日在美国普莱西德湖进行,应清、马园园、怀明明分获冠军、亚军、季军。至此,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车比赛全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