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无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章詹斌 责任编辑:尚晓敏
2020-02-26 15:25:40

这个鼠年的开端貌似不太好!不过相信一切不好的会很快过去的!世界很大,幸福很小,冬天已经过去,春天即将到来。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平平安安的我们!虽然我们素未谋面,但是我们都是国的儿女。

春风送暖,欣欣向荣,万物更新,旧疾当愈!我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期盼过夏天,冬天我们在抵抗疫情,做到不出门,不聚会,春天我们携手防疫,不集聚,共抗疫。大家都坚守自己的岗位,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一份力量。期盼夏天是因为,过了这个春天,一切都会好转,一切都将会是最好的样子!马路上恢复原来该有的样子,大街小巷里有不停的有喊叫声。

一场疫情,让我们明白:活在这个世上,除了生死,其他的都是小事。没有什么比生命更重要,没有什么比活着更好。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我们永远都领先于病毒一步,只要有我们在,病毒就追不上你,武汉莫慌,我们等你。等春风来,等樱花开,等樱花开满之时,我们一起在樱花树下赏花开,品春茶,聊家常,武汉加油!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哪有什么岁月静好,祝愿那些城市里负重前行,最勇敢无畏的逆行者都能被温柔以待,希望每一个人都能新年安康,百病不侵。希望每一座城都能安然归来,别来无恙。最美是浓烟,看不够的是人间,谢谢你,上演最美逆行,谢谢你,为我们拼了命,谢谢你,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一幕。我们不知你是谁,但我们知道你为了谁,谢谢你!

没有被禁锢的城,只有离不开的爱,再艰难,爱不会离开!风华模样,你落落大方;家国有难,你迎难而上。这些前线姑娘,斗志昂扬,不再是一个人,拼搏在战场上。前线姑娘,勇敢善良,全国人在期盼,胜利后回家乡。黑暗有多让人咬牙切齿,光明就会多让人热泪盈眶,纵然干均压顶,看淡流言蜚语,我在家中为武汉的同胞们祈祷,在这个艰难的冬天里我们齐声高唱,信心就是消毒水,信心就是免疫力,我们的信心就是我们自己的神,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中华民族五千年,秉承中华精神,延续至今多少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这次同样会有惊无险,战胜新冠状病毒,勇往直前!武汉挺住,武汉加油!我们很好,你们无论在哪,照顾好自己。没有一个国家是不经历风雨的,只有经历风雨,中国才会成长,相信经过这场噩梦中国会更加优秀,更加坚强,相信中国,相信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