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龙圩区:庆“七一”党建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梁乾胜 盘丙英 责任编辑:张思远
2020-06-29 15:53:59

“罗寨水库是人工建出来的。党员只要有一颗愿意服务群众的心,就没有干不成的事。”近日,梧州市龙圩区新地镇训村村老党员颜强站在罗寨水库红旗渠上,讲述党员干部修建罗寨水库的场景。

这是龙圩区开展“我来上党课”庆“七一”活动的缩影。今年6月以来,龙圩区组织开展集中党课、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建讲解员评选、经典诗文诵读(唱)大赛、“头雁工程”培训班等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践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9周年。

目前,该区已组织开展各类党课210多场次,参与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120多人次,参与经典诗文诵读(唱)大赛310多人次,共为12名党建讲解员颁发证书,培训村(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73人,党员干部深入企业、项目、农村、社区开展政策宣传、联系帮扶、解忧纾困各类服务3100多人次。同时,该区还将开展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党内关怀送温暖、“红色传奇”进校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