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合肥:宪法知识进课堂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0-12-03 19:10:12

12月2日,在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二小学,小学生在展示手工创作的陶艺宪法漫画作品。

12月2日,在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二小学,小学生在手工创作陶艺宪法漫画作品。

12月2日,在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二小学,小学生在展示宪法漫画作品

12月2日,在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二小学,小学生在王军警官的带领下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

12月2日,在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二小学,小学生在王军警官的带领下学习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知识。

12月2日,在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二小学,小学生在学习宪法。

12月2日,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蚌埠路第二小学开展“学习宪法,做新时代好少年”宪法进课堂主题活动。活动中,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被誉为“江淮神捕”的合肥市公安局民警王军警官来到校园,为孩子们讲解宪法知识,学习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条例。同时,孩子们还利用手中画笔及陶艺手工制作等方式创作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宪法知识漫画作品,通过学习和手工创作作品,了解宪法知识,培养和增强自身法律意识,从小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好少年。12月4日是我国国家宪法日。(通讯员 解琛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常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