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两会现场影像|军队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伊霄 李超 冯凯旋 穆可双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1-03-11 07:01:54

矢志强军担重任 勠力前行开新局

——军队代表委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影像

3月7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图为委员们在认真听会。

3月9日下午,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图为会议现场。

3月10日下午,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等决议草案。图为来自基层部队的代表们在讨论交流。

3月9日下午,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图为来自基层部队的代表齐虎广发言。

3月10日上午,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图为代表们在会议间隙讨论交流。

3月7日下午,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图为代表们踊跃发言。

3月1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图为会议结束后委员们走出会场。

(本版照片由伊 霄、李 超,解放军报记者冯凯旋、穆可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