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精心组织 直达末端,北部战区海军某基地组织官兵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王垣镔、李加九 责任编辑:郭妍菲
2022-10-17 16:45:06

北部战区海军某基地——

精心组织 直达末端

解放军报讯 王垣镔、李加九报道:10月16日上午,驻守北山哨所的一级上士赵克克早早起床,完成巡线巡检任务后便守在电视房;1000余公里外,某导航台官兵齐聚文化活动中心,再次确认设备状态,等待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这几天,官兵们最关心的事就是党的二十大。我们必须全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个点位。”北部战区海军某基地领导告诉笔者,该基地下辖单位横跨数省,点多线长。党的二十大召开前,他们组织人员检查各营区、各点位的电视、广播、网络系统,保证线路畅通;大会召开期间,他们将利用岸海一体化文电系统组织学习交流,确保大会精神直达基层末端。

“现在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我一定心无旁骛投入战备执勤,以优异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一级军士长刘辉波入伍26年,始终坚守深山。聆听大会报告后,他结合强军十年连队的发展变化,与战友们展开学习讨论。

“强军兴军的伟大事业,为我们实现理想抱负提供了广阔舞台。我愿做一块礁石,始终扎根战位、坚守前沿!”驻守某岛战士吴昕达的发言,引发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投身强军实践,用热血和青春忠诚履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