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江西省新余军分区这样部署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姚志、胡佳、刘正 责任编辑:乌铭琪
2021-04-28 18:13:20

近日,江西省新余军分区协调市委、市政府,召集国动委“一委八办”市直成员单位,召开2021年度全市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任务部署会,着力摸清辖区国防动员潜力指数,以推动军分区保障能力建设。

此次会议各县(区)国动委全体成员单位、人武部全体现役干部共计126人参加。会前,与会人员在同步参加全省动员部署会,听取当前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形势和新年度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等有关要求。会上,军分区领导组织学习了《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系统》和有关工作方法步骤,各成员单位受领了具体任务。

“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军地主要领导共同强调指出,做好潜力统计调查工作是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备战打仗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要求和时间节点、严格保密纪律,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