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重庆市涪陵区人武部组织所属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春红 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2-10-19 16:14:18

党的二十大开幕后,重庆市涪陵区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民兵队员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官兵集中收看开幕盛况。黄春红 摄

该部党委机关第一时间利用党委会、党小组会议、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人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报告,及时跟进军报军网、学习强国、军职在线等平台进行学习;在组织专题辅导、党委理论学习的同时,采取个人自学、主官辅导、笔记展评、体会交流等方式,加深理解把握;他们对报告的重要内容进行梳理,制作了《二十大报告热词精选》《二十大报告摘要》等材料,方便学习。据该人武部部长许玉强介绍,他们还结合点名、交班、学习等时机,人武部主官带头、科室以上领导轮流交流学习体会和成果。

开展“二十大报告怎么看、下步工作怎么干”大讨论活动。黄春红 摄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把官兵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该部政委王同海表示。下一步,涪陵区人武部将持续深入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努力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成果,推动国防动员事业和后备力量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