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十六个“军车交通安全月”,教育活动咋开展?

来源:海军新闻 作者:贺东晓 李建鹏 马强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0-08-27 10:08:18

海军新闻讯(贺东晓 李建鹏 马强)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开展第十六个军车交通安全月活动的指示要求,深入抓好军车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爱装管装意识,近日,海军后勤部某保障大队汽车勤务队深入开展“军车交通安全月”教育活动。

他们通过动员部署、辅导宣讲、警示教育、查纠整治等措施方法推动活动展开。活动中,他们围绕“时刻警惕把方向、警钟长鸣促安全”开展了车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主题展板展示活动,通过对违法违规代价的系统讲解和警示案例的直观冲击,让官兵进一步树牢了遵章守纪的法治意识,提升了驾驶操作的规范意识,夯实了行车安全的底线意识。

军车是展示军队形象、军人素养的重要“窗口”,该队突出抓教育、建制度、严管控、保安全、促服务,以实际行动发扬汽车兵优良传统,维护好汽车兵的声誉和形象,确保了部队军车运行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