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送政策、送技能、送岗位 ,火箭军某部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搭设平台!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姜伟 责任编辑:王韵
2020-12-09 17:27:04

近日,火箭军某部依托电视会议系统组织开展为冬季退役士兵“送政策、送技能、送岗位”活动,为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搭设平台、增添助力。

“三送”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突出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主题,邀请退役军人事务部和知名企业,现场宣讲政策法规、介绍就业形势、培训求职技巧、提供招聘岗位,为广大退役士兵顺利实现转岗就业提供帮助。活动得到退役军人事务部退役军人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

移交安置司士兵退役处领导宣讲移交安置政策

北京天天传奇集团介绍就业形势和创业经历

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部移交安置司士兵退役处领导宣讲了退役士兵移交安置政策,北京天天传奇集团、融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国退役军人网3家企业介绍了退役士兵就业形势,分享职业规划经验、提供就业信息平台和招聘岗位。

融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分享职业规划经验

中国退役军人网现场推荐就业岗位

中国退役军人网通过“互联网+”服务模式,现场推荐30余家企业、5000多个招聘岗位信息,相关招聘信息和联系方式可以在中国退役军人网公众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