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火箭军成立宣讲团赴部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来源:中国火箭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黄孝裕、张延合 责任编辑:赵镭饷
2021-04-02 14:53: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火箭军成立宣讲团,分8组赴部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

这次宣讲活动重点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讲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

宣讲团成员、火箭军工程大学教授杨梅枝授课辅导

宣讲团依托火箭军理论讲师团抽组成立,参加宣讲的8名同志,既有常年耕耘在火箭军政治理论教学领域的知名专家,也有优秀中青年骨干,是火箭军宣传思想战线上的精兵强将。

巡回宣讲授课现场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一致表示,一定珍惜机会、不负厚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项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巡回宣讲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