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当婚纱撞上“橄榄绿”,带你聆听他们的真情告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龚海峰 责任编辑:杜汶纹
2021-08-17 09:58:43

一身铮铮铁骨,一心保家卫国。冷峻的脸庞镌刻着刚毅,誓言与忠诚相伴。在七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一起去听听兵哥哥深藏在心底的话,感受那份发自内心的真情告白……

冯伟与爱人的合影 供图:冯伟

冯伟:亲爱的老婆,缘分让你我相遇,很幸运能在我的军旅生涯认识你。以前我曾默默许下誓言,谁为我穿上婚纱,我愿意守护她一辈子。现在我想对你说:“青春奉献祖国,余生守护陪伴。在这个浪漫的日子,也请你收下我这份甜蜜的表白,让我们白头偕老,让我们的爱情海枯石烂!”

刘建华与爱人的合影 供图:刘建华

刘建华:亲爱的老婆,从相识相知到相爱,感觉时间走得太快,美好的回忆总在不经意间就度过了。你要是问我有多爱你,我不知道怎么表达。但我想说,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都是幸福的味道。老婆我想对你说:“感谢你的选择与陪伴,有你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谢谢你为我们这个家所付出的一切。老婆,你辛苦了!”

肖志强与爱人的合影 供图:肖志强

肖志强:亲爱的老婆,12年军旅生涯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一路走来,亏欠你最多,我只能说感谢你的默默陪伴。不管未来怎样,我一定会让你幸福。这是对你的承诺,也是对我的鞭策。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想对你说:“等我归来,我会用我一生来爱你,带给你幸福和快乐。”

王进国与爱人的合影 供图:王进国

王进国:亲爱的文丽,一路走来的两年多时光,我们哭过笑过,但彼此都没有放弃。我陪你走过考研的路,你陪我默默在岗位上奉献。你付出了很多,我也改变了很多。人生的路还很长很远,但有你的陪伴我感觉很幸福,感谢你的不离不弃!七夕节到了,今年不能陪伴你了,我想对你说:“我爱你!爱你的默默陪伴,爱你的无微不至,爱你的全力支持,爱你的不离不弃!”

韦浩楠与爱人的合影 供图:韦浩楠

韦浩楠:亲爱的老婆,一恋就是漫漫六年,一隔就是万水千山。又是一年七夕到,又不能回去陪你。宝贝,左手牵你,右手敬礼,我为国家奉献,而你为我牺牲。往后的日子,我们一起努力。你等我一时,我陪你一世,未来佳期可期,余生有你,七夕快乐!

张志恒与爱人的合影 供图:张志恒

张志恒:亲爱的老婆,八年恋爱,六年异地,屈指可数的见面,聊胜于无的陪伴,微乎其微的照顾,这是我们感情的真实写照。但这并没有打败我们,反而会让我们更加坚定的走下去,希望在接下来的每一个八年,都能互道晚安。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想对你说:“遇见你真好,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幸福,我爱你!”

华宜强与爱人的合影 供图:华宜强

华宜强:亲爱的老婆,相隔千里,爱在咫尺。每次通话,面对着手机屏幕都能高兴许久,最开心的也莫过于浅短的一句问候、一句想你、一个温暖的关爱。因为有爱,才倍感幸福。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想对你说:“从今以后,以夫君之名,解你忧愁,送你欢乐,永远相爱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