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新的士兵制度贯彻落实动员部署会在京举行 苗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中国军网-解放军报 作者:李建文 责任编辑:杨凡凡
2022-04-27 06:11:24

新的士兵制度贯彻落实动员部署会在京举行

苗华出席并讲话

解放军报北京4月26日电 记者李建文报道:新的士兵制度贯彻落实动员部署会今天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苗华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主席决策指示,立足深化改革全局、强军事业大局,深刻认识施行新的士兵制度的重大意义;要从强固我军特有政治优势、提升备战打仗士兵供给能力和水平、锻造技能型工匠型人才方阵、增强军士专业化稳定性、激励扎根军营建功立业等方面,突出重要政策改点,准确把握新的士兵制度的内涵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狠抓精准落地,着力建强队伍,推动士兵队伍高质量发展。

动员部署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上,明确了新的士兵制度贯彻落实的主要任务、组织领导和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