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第八届陆军国际学员周开幕!

来源:陆工大 作者:朱启 文学通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1-09 22:32:57

号外号外!

第八届陆军国际学员周

开幕啦!

今年的陆军国际学员周

你想知道的

这里都有!

本届陆军国际学员周概况

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的陆军国际学员周在组织形式上稍有不同。来自巴西、柬埔寨、埃及、匈牙利、意大利、墨西哥、巴基斯坦、菲律宾、罗马尼亚、塞尔维亚、新加坡、泰国等12所外军院校与我军11所陆军院校共46名学员,在11月9日齐聚“云端”,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交流活动。

本届陆军国际学员周主题

此次活动,聚焦“联合行动中陆军军官的能力素质及其培养”,旨在搭建陆军青年军官学员国际交流平台,促进各国学员间的互学互鉴。在未来的三天里,各国的军校学员们以年轻的视角和发展的眼光认真审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关注发展、观察世界、思考未来。

陆军国际学员周背景

陆军国际学员周活动从2005年开始,已成功举办7届。活动举办以来,为中外陆军青年军官之间的交流与了解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提升能力的平台,也成为了中国军队国际军事合作的良好品牌,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军事院校的先进水准,传播了中华优秀文化。

本届陆军国际学员周安排

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不妨了解一下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