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武警海警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学员入伍宣誓仪式

来源:海警学院 作者:王世卓 武海宣 责任编辑:王凤
2021-11-15 17:12:56

凝聚青春力量,开启崭新篇章

武警海警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学员入伍宣誓仪式

11月13日上午,武警海警学院隆重举行2021级学员入伍宣誓仪式,700余名新学员高举右拳,向武警部队旗许下铮铮誓言,充分表达牢记初心使命、献身万里海疆的坚定信念。

在慷慨激昂的军歌声中,仪仗队迈着稳健的步伐进入礼堂,新训干部骨干依次为新学员佩戴学员标识,全体官兵面向武警部队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嘹亮的军人誓词在礼堂内回荡。

肩上佩戴崭新的“一道杠”,全体新学员军姿挺拔,目光如炬。“青春因奋斗而美丽,人生因梦想而精彩!”新学员尹萱激动地说,她表示要争做可堪大用的优秀军事人才,把无悔青春奉献给强军兴军的伟大事业。

经历两个月集中训练,新学员们已渐渐习惯紧张规律的军营生活。不久前,他们在刚结束的野营拉练中完成长途徒步行军、武装奔袭、野外生存等课目的考核,在贴近实战的环境中强化意志素质。

接下来,他们将通过四年的学习,继续淬火洗礼、筑牢忠诚军魂,从课堂走向战场,奔赴祖国海疆。

文字:王世卓

摄影:王世卓 武海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