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喜报!6名军校教员被表彰为陆军优秀政治教员

来源:人民陆军 责任编辑:王凤
2022-11-07 16:33:06

日前,陆军政治工作部印发关于表彰陆军优秀政治教员的通报,对30名陆军优秀政治教员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陆军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全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和思想政治教育创新集训精神,紧紧扭住提高灌输授课质效这个主抓手,持续大抓政治教员队伍建设,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比武活动,涌现出一大批“会知兵、会施教、会谈心、身教好”的优秀政治教员。

通报要求,广大政治教员要以他们为榜样,牢记使命责任,积极奋发进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研究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特点规律,坚持用真理说服人、用真情感染人、用真实打动人,树立表里如一、言行一致的良好形象,努力成为组教抓教施教的行家里手,引领广大官兵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不断凝聚奋斗强军、建强陆军的意志力量,以昂扬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