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海军航空大学某团模拟特情改进教学 检验协同配合能力

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郭领领 责任编辑:王凤
2023-01-29 15:08:49

海军航空大学某团

模拟特情改进教学

解放军报讯 郭领领报道:“空中发动机降转!”节后首日,海军航空大学某团组织飞行教官座舱实习训练,设置模拟特情环节,旨在检验指挥员与飞行员的协同配合能力。

飞行教官周科一边认真观察仪表盘,一边聆听大队长董晓琳讲解特情环节的教学技巧,心中的问号被逐个拉直。

该团团长胡伟结合情景分析了空中特情处置标准和当前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他谈到,把作战理念、战斗作风融入飞行训练各环节,才能培养出更多优秀飞行员。

前期,该团飞行教官们针对不同批次学员特点,采取经验交流会、教学研讨会等形式,研究和改进教学方法。

深夜,空勤楼里仍灯火通明。为确保教学任务精准实施,教官们逐一梳理训练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完善后续训练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