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解放军总医院眼科医学部成立一周年《少年》MV发布!

来源:“解放军总医院”微信公众号 作者:邓丽琴 张欣 张磊 李燕等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06-29 21:10:49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解放军总医院眼科医学部为纪念学部挂牌一周年,正式发布《少年》MV,并以此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少年》MV歌词由郑楠政治协理员改编,歌曲由医学部主任李朝辉、学术委员会主任黄一飞和眼科医学部主任医师魏世辉,眼科主任王大江,神经眼科副主任徐全刚等专家共同演绎完成。MV内容记录了眼科医学部成立一周年来的心路历程,是一首反映学部制改革路上,眼科医学部人为实现强军目标努力奋斗的歌曲;彰显了“眼科人”在面临转型考验,面对重整重塑挑战时,不畏困难,团结拼搏,携手并进的精神风貌。

学部建设路还很远,会面临许多困难与挑战,但只要眼里有星辰大海,心中有似锦繁华,即使征途漫漫,学部的未来可期。因为他们还是当初那些富有蓬勃朝气、充满激情活力、凝心聚力、筑梦未来的少年!

摄影:景福兰 董 旺

歌词:郑 楠

音乐:杨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