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超甜!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为8对医护人员举办集体婚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冯海玲 赵双林 责任编辑:柴潇
2021-08-05 17:43:36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之际,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在篮球场为8对医护人员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牵手天使、爱在军营”的集体婚礼。五彩斑斓的灯、催人奋进的歌、暖人心脾的花……篮球场经过一番用心地装饰后,处处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晚上7时30分,8对新人走上舞台。伴随着温馨浪漫的《婚礼进行曲》,一对对新人讲述爱情故事、发表爱情宣言,甜蜜之情溢于言表。祝福声、笑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婚礼现场变成了爱的海洋。

新娘郭兴慧的眼中闪动着晶莹的泪花,她的爱人是某部军医,她俩刚相识就被疫情隔开。郭兴慧作为急诊护士冲在防疫第一线,陈冠熹作为一名军医日夜坚守岗位。“有爱就有家,岂在朝朝暮暮?诺言如山,一生相伴。”新郎陈冠熹的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来自勤务保障分队的吴俊阳是新郎中唯一的士官。作为汽车班班长,他多次带领全班出色完成各类保障任务,每年完成岀车量12000余台次。新娘李静澳洲留学归来,在中国政法大学工作。他们俩奋斗在各自岗位上,把自己的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他们的爱情将两颗赤诚的红心牢牢地绑在了一起。

集体婚礼分为绿色情缘、迷彩红妆、深情祝福、家国情怀四个篇章。爱情短片VCR、战救表演、影子舞、领导和同事的深情寄语,精彩纷呈的活动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能以集体婚礼的仪式纪念我们的爱情,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会恪守自己的诺言,用爱守护她一辈子。”骨科医学部副主任医师、新郎任大江说,要将此次集体婚礼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努力研究新技术,救治更多军地患者!

在场观礼的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在总医院和第四医学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献身岗位、矢志卫勤的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爱,努力成长为医疗尖兵,为建设全面过硬的战创伤中心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