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服务保障中心举办年货展销活动,带你找寻家的味道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伍琳琳 张旭楠 蒋璐繁 责任编辑:柴潇
2023-01-19 15:09:1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解放军总医院服务保障中心在医院8个医学中心同步开展“新春欢乐购,供保送真情”主题年货展销活动、“喜迎卯兔年,欢乐食品汇”主题食品展销活动以及“瑞兔迎新春,七彩过大年”主题节日饮食保障活动,营造浓厚的欢乐祥和新年氛围。

1月16日至17日,在第一医学中心门诊楼B2层餐厅“新春欢乐购,供保送真情”年货展销现场,可以看到心愿祈福、红火春联、DIY窗花等各种新春元素装点布满各个角落,解放军总医院周灿根副院长、付炳才副院长,保障部王宝池部长等院部领导现场指导,并品尝试吃美食。

现场有来自川渝地区的香肠腊肉、山西的老陈醋、新疆的溏心苹果、东北的椴树蜜、蒙古的奶酪……琳琅满目的商品和热乎乎的美食让人目不暇接,人来人往的过道上,广大官兵和医务人员现场品尝刚制作出来的冰糖葫芦,感受着扑面而来的浓浓年味。

“三年没回老家了,能在咱们自己的‘大集’上采到当地的一些年货,既实惠又精致。”内分泌科护士小徐听说年货展销活动火热进行中,利用午饭时间来到现场挑选心怡的年货。“妈妈,快来看我剪的兔子窗花!”创意剪纸区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前来体验,稚嫩的话语和精美的作品引来了阵阵欢快的笑声和赞美声。

据了解,为做好春节期间的伙食保障工作,服务保障中心供应保障室以“做出品牌、做出特色“为牵引,邀请总医院2022年主副食供应商、营区内超市及地方知名企业共同参与,从饮食保障、欢庆活动、暖心祝福等多个方面,打造具有总医院特色的“国内+国际”“文化+消费”新模式,向广大官兵及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暖心服务。

春节期间,供应保障室将围绕中国传统兔年主题持续做好主题活动、战士会餐、住院伤病员伙食改善等各项供应保障工作,依托营区食堂提供各类地方美食、特色小吃,组织开展剪窗花、制灯笼、编中国结、许愿祈福等各种趣味文化活动,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总医院的温暖和浓浓的年味。(摄影:伍琳琳、张旭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