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情暖新春,让爱升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孙萌萌 耿超 责任编辑:柴潇
2023-01-19 15:32:09

浓浓的夜色里渲染着祥和的气息,灯火通明的窗口前溢出欢乐的旋律。近日,解放军总医院服务保障中心供应保障室派驻第七医学中心供应室200余名工作人员欢聚食堂大厅,通过唱歌比赛、表演相声、模仿秀、猜字谜、魔术表演、书法展、三句半等多样化活动形式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其中唱歌比赛环节共有32名参赛选手参加,他们中既有新入职不久的员工,也有已经在餐饮岗位上工作十余年的员工,他们以独唱和男女对唱形式,用心演唱了《爱拼才会赢》《一路生花》《突然自我》等20首曲目作品,让在场的观众大饱“耳”福,获得阵阵掌声,并现场评出独唱和对唱一、二、三等奖。

“一首歌,不但抒发大家对未来美好的期盼和向往,更彰显了服务保障这个‘大家庭’的温馨温暖。”供应室主任王琳说。为了让晚会更加精彩,他们在相声、魔术表演间隙还穿插抽奖活动,极大地调动活跃了现场气氛,让晚会现场高潮迭起,动人的歌声和连绵的掌声表达了他们对新年的美好展望和祝福。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为大家提供美味可口的饭菜,营造干净卫生的饮食环境,提升大家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据食堂管理员邢徽介绍,在今年过年间,为缓解一线值班值守的官兵和医护人员和思乡之苦,食堂将制作具有全国各地特色的小吃,让大家在单位也能够感受到家乡的年味。(图片:顾梦蕾、胡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