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联勤保障部队第960医院医疗服务向常态化巡诊聚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陶蕾 修瑞娟 刘港 责任编辑:于雅倩
2021-03-16 13:11:56

“太谢谢你们了,我这腰按完后感觉轻松了不少……”近日,联勤保障部队第960医院组织“走基层 暖兵心”专家医疗队到某基地进行巡诊。

为深入做好为兵服务工作,该院把常态化巡诊作为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与部队工作相匹配、与重大活动相融合、与特殊节日相结合,努力起好步、开好局、强实效。

组织训练伤预防和治疗相关知识专题授课,进行针对性地进行心理疏导辅导,到各个具体岗位巡诊……此次巡诊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方式,了解新兵训练工作需求,提升医疗服务向常态化巡诊聚焦水平。

“这次巡诊还丰富了我们新兵训练伤预防知识,有效增强了新兵防护救治意识。”新训骨干刘畅收获满满,直呼给力。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按照方案,组织专家医疗队到基层部队巡回医疗服务,扎实做好常态化巡诊和为兵服务工作。

骨科专家细心为官兵检查

专家为官兵检查肩部

为官兵们发放药品

巡诊活动受到官兵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