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5折、7折、8折......又一波优待政策集中“上架”!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 责任编辑:姬彩红
2021-04-25 10:52:30

“您是老兵啊,打折!”

“这有专属通道,您这边请!”

近期各地又集中上新

退役军人优待“产品”

小花看了直呼羡慕

5折、7折、8折

这优惠咱老兵值得!

杭州:菜市场、超市打折

在杭州,刷“老兵码”可以实现优惠购物、优先结算。

杭州东山农贸市场打造全市首家“崇军市场”,为广大退役军人、军烈属等对象提供服务。凭老兵码在市场内买蔬菜、食品等,能享受八折及以下优惠。

此外,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物美超市建立合作,设立“退役(现役)军人专用通道”,老兵可通过出示“老兵码”,走专用通道享受购物优先结算专属服务;到店购物刷“老兵码”可享有不限条件9.8折优惠和线上专属福利券包。

南昌:消费优惠、医疗优待

近日,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南昌市41个行业104家企业依次签约。优惠项目多达500余项,具体包括:诊疗费用优惠、酒店住房餐饮洗衣等优惠、公益配镜、绿色通道、景点专属讲解、“八一”建军节特别折扣、会员折扣……

如南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当地骨科医院签订拥军优待合作协议。退役军人作为重点对象之一,可以享受住院优惠、门诊优惠、健康体检优惠等一系列医疗优待措施,优惠比例最高可达30%。对前来住院的优待对象,提供预约安排和全程陪同服务。

此外,在江西部分社区还建立了“尊崇书屋”,退役军人只要输入自己的手机号,便可按照借阅流程免费借书,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贵阳:免费公交

4月6日起,贵阳市集中办理2021年度部分退役军人免费乘车公交IC卡。

凡户籍属贵阳市六区、三县一市符合条件的年龄70周岁以下的退役军人,持有当地公安机关颁发的第二代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员、退役军人相关有效证件,都可以到各自所在的居委会登记办理。行动不便的残疾军人还可以预约办理。

兵小花想说

据小花不完全统计

目前已超过13省、自治区

推出退役军人免费乘车政策

各地退役军人事务局

更是百般努力与商企合作

争取到更多的优待福利

此外,我们还发现

社会各界都在主动拥军

提供优惠、优质服务

对军人的尊崇

已逐渐成为一种习惯

小花期待各地相继推出

具有特色的优待政策

共同参与

推动全民尊崇

来源:中国退役军人(ID:zgtyjr)

素材来源:杭州日报、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