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嘉兴市退役军人,用“老兵码”可免费乘坐城乡公交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责任编辑:张硕
2023-01-30 10:58:00

情系老兵,真诚服务。近日,在嘉兴市南湖区城南街道天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帮领‘老兵码’、免费乘公交”体验活动,帮助有需要的退役军人完成“老兵码”的申领。

“从浙里办搜索‘浙里老兵’,点击确认,就很方便申领到自己专属的老兵码了。”社区工作人员小沈帮着退役军人张叔叔申领完“老兵码”,“通过‘老兵码’就可以免费乘坐城乡公交,张叔叔以后你们就方便啦!”

退役军人魏佳明说:“免费乘车可能也就一两块钱,但却是地方政府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也是军人的一种荣誉,同样也是责任。当兵不后悔,退伍不褪色,只要国家需要,我们依然会 '若有战、召必回'!退役后,也会努力继续在各行各业为国家建设做贡献”。

军人从穿上这身军装起,就已经把自己的一切交给了国家,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他们从来没有迟到过,更不会缺席。“老兵码”免费乘坐公交这件民生实事不仅提升了“老兵码”的使用率、知晓率,更进一步打通了退役军人服务“最后一公里”。

嘉兴市退役军人免费公交政策↓↓↓

(综合嘉兴在线、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