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陪你过大年!这些酒店为官兵提供春节优惠服务

来源:学习军团 作者:高玉地、孙兴维 责任编辑:李佳琦
2021-02-04 19:34:17

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为部队官兵提供春节优惠服务

解放军报讯(高玉地、记者孙兴维)近日,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出台措施,组织所属成员酒店,在春节期间开展为部队官兵及亲属优惠提供餐饮、住宿等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拥军优属,支援军队建设。

针对当前国内局部地区聚集性疫情和零星散发病例不断出现,根据有关部门减少人员流动聚集等疫情防控要求,该公司情系部队官兵,在97家成员酒店开展“融旅饭店陪部队官兵过大年”系列活动,要求所有成员酒店春节前主动走访一次当地驻军,征询官兵需求意见,做细做实有温度有质感的服务保障。

具体举措包括

1、春节期间各营业场所正常营业

各成员酒店假日期间不得停业,全力保障各营业场所的正常经营,并将春节期间服务项目和内容及时通报部队

2、提供形式多样的年夜饭优惠活动

各酒店根据情况,推出价格合理、品种丰富,面向军队人员及家属的春节优惠晚宴套餐,推出可外带或送货上门的年夜饭套餐,以及选派厨师到部队上门制作年夜饭服务,有条件的酒店可以与驻军组织春节联谊、包饺子等活动,营造军营节日气氛

3、开展平价食品外卖进军营活动

各酒店结合自身餐饮特点,推出外卖服务,有条件的可以联系当地部队进军营设立销售点,平价销售面食、熟食、卤菜、半成品等外卖食品,方便官兵生活

措施还提出为军属来部队探亲提供住宿优惠。各酒店推出面向军队人员亲属来部队探亲的住宿优惠房,除享受惠军价格优惠外,适时推出连住优惠、房餐连定优惠等项目。同时,具有健身房、游泳池、球类活动室等设施的酒店提前与驻军联系,有条件的免费提供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