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浙江宣讲

来源:新华社 作者:岳德亮 责任编辑:叶梦圆
2021-11-30 01:48:17

新华社杭州11月29日电(记者岳德亮)29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浙江省杭州市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梁言顺作宣讲报告。浙江省主、分会场1万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上,梁言顺用丰富的史实、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整体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内容,从深刻把握召开全会和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和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梁言顺在宣讲中表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拥护和捍卫“两个确立”。

29日下午,梁言顺来到浙江工业大学,与参加浙江省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志愿者联盟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会的代表座谈交流,聆听了青年宣讲员试讲,并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