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中国第21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集训队圆满完成阶段性选拔考核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 作者:吕光明 王魁 庄小好 杨旭楚 责任编辑:孙悦
2022-06-21 14:05:31

6月20日,中国第21批赴黎巴嫩维和建筑工兵分队集训队圆满完成阶段性选拔考核。

据了解,此次考核区分专业岗位,多点位同步展开作业,主要包括车辆机械、建筑、驾驶、炊事、电工等30余类内容,最终确定一支200人的维和建筑工兵分队。

挖机考核

考核现场,参考官兵斗志昂扬、全力以赴。战场救护忙而不乱,理论测试应答如流,基础体能突破自我,实弹射击沉着冷静……“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查漏补缺,夯实基础,不断强化整体协同训练,确保在黎巴嫩维和任务区高质量展示中国标准和大国风采。”该集训队队长翟全景说。

基础体能考核

轻武器考核

基础理论考核

据悉,该集训队将于7月下旬至8月中旬分2批次部署至黎巴嫩任务区,实施轮换交接,遂行为期1年的工程建筑、“蓝线”栽桩、修缮重要基础设施等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