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年味渐浓!一起感受军营中的春节气氛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责任编辑:刘秋丽
2021-02-04 14:36:32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许多原本准备休假与家人团聚的官兵,纷纷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各部队落实落细各项服务保障措施,一个个节日“礼包”被官兵频频点赞。

来!一起感受一下军营中丰富多彩、温馨祥和的春节气氛吧:

北部战区海军某潜艇基地利用训练间隙开展的“军迷猜猜猜”趣味活动。官兵们根据图片和文字信息,积极踊跃猜艇型、猜英雄、猜历史事件,在缓解压力的同时,提升见闻和知识储备。

北部战区海军某潜艇基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积极倡导官兵就地过年,开展“迎春节”系列文化活动。这是篮球对抗赛火热开幕。

新疆军区某边防团丘尔丘特边防连,常年驻守在巴尔鲁克山深处。春节前,连队最后一次换防,大家提前准备了生活物资,还有卡拉OK、野战文娱箱、图书等。

武警甘肃总队白银支队积极开展“‘兵味’春联迎新春”活动,官兵们挥毫泼墨,现场火红的春联与官兵们的笑脸交相辉映,节日气氛充盈军营。

北部战区海军某训练基地的官兵们利用业余时间堆雪砌冰,用雪雕表达他们的青春热血,为冬季的军营增添了满满的年味!

为让驻守雪域高原的边防一线官兵过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春节,进一步改善官兵节日伙食,近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有关部门紧急组织生产一批我军新型特需节日会餐食品,采用航空、公路接力联运方式,陆续送到高原边防一线部队,为边防官兵节日餐桌增添了又一道“硬菜”。

(综合中国军网、海军新闻、央广军事等)